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诺基亚回归之作 国行N1平板真机图曝光

2014年12月24日10: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基亚回归之作 国行N1平板真机图曝光

  2015年1月7日,诺基亚N1平板电脑国行版将亮相北京发布会,届时这款平板会再度勾起诺粉的回忆。尽管距离发布会还有近半个月的时间,但近日,两张诺基亚N1国行版的真机图率先曝光,整体设计相当出色,尤其惹眼的是N1的一体成型金属外观,这也使得诺粉对这款平板抱有更大的期望。

  根据诺基亚此前发布的配置显示,诺基亚N1采用Intel Atom Z3580四核处理器,64位架构,搭载2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机身厚度仅为6.9mm,重量318克,算得上是一款较为轻薄便携的平板电脑。

  此外这款平板最大特点就是其运行的是Android 5.0系统,并配以诺基亚自主研发的Z Launcher界面,拥有比安卓原生系统更出色的使用体验。不过,诺基亚N1国行版的具体售价官方并没有透露,此前曝光的是1500元,希望国行版会有惊喜。感兴趣的诺粉不妨持续关注近期ZOL平板频道的相关新闻消息。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