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运营商>>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成立在线服务公司 将建两大呼叫中心

2014年12月21日11:27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9日电 正在广州召开的中国移动2014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宣布正式成立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为合作伙伴提供一点接入、集中支撑的专业化服务。

    据了解,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移动全资子公司,将成为中国移动全网集中服务的提供者、全网渠道运营的集中支撑者和全网各类业务的后台集中处理者,面向政企客户与合作伙伴开放核心能力,依托中国移动自身的大数据资源、互联网与呼叫服务能力,对外提供包括互联网舆情监测、云客服、实名制集中支撑服务、呼叫服务与10085电话营销服务。

    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正在河南洛阳与江苏淮安加紧建设两座各规划2万坐席的集中化呼叫中心,建成之后它们将成为服务全国、集客服、管理、支撑、公共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基地,把互联网、热线等所有与客户接触点统一起来,成为现代服务业的平台,对内支撑中国移动内部各单位的服务需求;对外封装标准化产品,向政企客户提供标准化、集中化、高质量的服务。

    目前,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正在全国范围系统内外开展涉及数十个岗位的本部人员招聘,相关信息可关注10086.cn网站公告。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