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轮值CEO郭平会见爱尔兰总统迈克尔·希金斯

2014年12月11日09:04        手机看新闻

华为宣布面向爱尔兰大学生启动“播种未来种子”项目,安排学生在中国体验工作

[中国北京,2014年12月10日]华为轮值CEO郭平今天在北京会见爱尔兰总统迈克尔?希金斯,总统一行并参观了华为北京研发中心。

10日上午,华为轮值CEO郭平陪同爱尔兰总统迈克尔?希金斯一行参观了华为北京研发中心,并合影留念

在会见期间,郭平宣布面向爱尔兰大学生启动“播种未来种子”项目。华为将安排10名爱尔兰大学生在2015年夏季赴中国进行为期4周的工作体验。该项目每年都会启动,在前两周,大学生将在北京学习和体验中国的语言和文化,后两周他们将在华为深圳总部学习最新的ICT技术。

华为轮值CEO郭平表示:“欢迎总统先生访问华为,期待明年爱尔兰大学生能继您之后来中国与我们一起共度时光。爱尔兰是一个开放、现代化的国家,鼓励外来投资和国际合作。华为致力于在爱尔兰进行投资,并将继续在爱尔兰部署世界一流的通信技术,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先进的网络、企业解决方案和终端设备。”

自2004年5月开设第一个办事处以来,华为在爱尔兰开展业务已有10年之久。华为与爱尔兰所有主流电信运营商合作,其产品和服务服务于爱尔兰大约200万人口。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