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WiFi联盟”帮我们随时随地免费畅游无线网络

赛迪网

2014年12月09日10:30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iFi联盟”帮我们随时随地免费畅游无线网络

  【赛迪网讯】12月9日消息,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发展,WiFi已经是手机用户必不可少的上网方式,高速、稳定、免费已经成了WiFi的代名词,而各大商业场所也有越来越多的商家或电信运营商WiFi信号覆盖,我们所居住的城市已经逐渐成为一座“无线城市”,无论你是在咖啡厅与商业伙伴交谈,还是在餐厅与三五好友把酒言欢,或是在机场的候机楼处理公务邮件,都会首先想到搜索一下是否有免费的WiFi热点可以使用。

  但当我们在使用这些WiFi的时候,也遇到一些问题,例如:稳定、高速、安全的电信运营商WiFi一般都是收费的;每到一处商家都要询问店主WiFi密码,这些密码多了就记不住了;很多WiFi还需要Portal页面认证,挺麻烦的。

  WiFi联盟是一款提供免费WiFi一键连接的安卓工具,帮助用户在商场、影院、餐厅、咖啡店、机场、校园等各种公共场所一键连接共享热点或电信运营商热点。“WiFi联盟”内置千万WiFi钥匙,再也不用问密码,随时随地免费上网;更有300万电信天翼Chinanet热点免费用,无需积分无限制一键连接;同时集成WiFi密码查看工具,身边的iPhone、笔记本都能免费上网;还有自建数万WiFree免费热点,覆盖全国核心商业区影院和商家。

  身处商场、影院、餐馆、机场的你,还在为找不到免费WiFi发愁吗?当前“WiFi联盟”最新的2.0版本已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安卓用户可以尽快去下载试用。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