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否认在华“只修不换”

古晓宇

2014年12月09日08: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否认在华“只修不换”

  昨天,针对网上有消息称苹果将改变iPhone在中国的保修政策,改“只换不修”为“只修不换”,苹果公司表示,苹果在中国的保修规定并没有改变。

  近日,在网上论坛及微博中一个消息流传甚广,那就是“苹果公司将于8日起改变国内保修政策,国行iPhone在保修期内发生非人为性能故障,如非必要的话只会进行维修,不会更换新机”;另外,“原本可享受联保待遇的港澳版iPhone,在保修期内今后只能在为数不多的国内Apple直营店进行售后,所有授权店将不再受理”。

  一直以来,苹果在保修政策上的“换新”规定都是其一大亮点。因此,当上述消息传开后,很多用户不满。不过事实证明,这一传言被证实并不属实。

  苹果官方客服热线告诉记者,目前iPhone的保修政策并没有发生变化,仍然是以换新为主。不过,客服人员也表示,确实内部有消息,对于屏幕损坏的iPhone可能会改成维修而不是换新,不过该政策何时生效,还没有正式通知,目前苹果的各维修点还是按照现行的维修规定执行。

  另外,对于港澳版iPhone的保修问题,苹果客服表示,并没有不允许授权店对港版进行维修的通知,同时与国行版不同,港版iPhone在进行保修时,除了发票、包装盒等,用户还需提供有效的港澳通行证件方可。(记者古晓宇)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