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S6和S6 Edge 三星下代旗舰曝有两版本

手机中国 许华

2014年12月02日14:38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S6和S6 Edge 三星下代旗舰曝有两版本

  【手机中国 新闻】此前我们已报道,三星正在研发Galaxy S5的下一代产品Galaxy S6,它的代号为Project Zero,配置细节已遭曝光。据SamMobile独家爆料,三星下一代旗舰将有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两个版本。

  据称,三星渴望通过Galaxy S6延续Galaxy S3和S4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因此三星应该无意在该产品上使用新的命名方式。

  同时,该媒体表示已获得消息,跟Note Edge一样,下一代Galaxy S6将会推出一款曲面屏版本,它很可能会称为Galaxy S6 Edge,尽管现在还无法完全确定。目前还未有这款设备的细节信息,估计它仍采用一个曲面侧屏。

三星下一代旗舰有两版本:S6和S6 Edge

  传闻S6 Edge跟Note Edge相似

  三星此前透露,将会聚焦在曲面屏领域以便能继续领先于对手。不过,由于曲面屏技术仍处于幼儿期,三星可能仍只会在一些特定市场推出该产品,但销售数字会有增加。

  考虑到现在距Galaxy S6发布还有两三个月的时间,该设备仍处于研发阶段,因此大家需对上述信息有所保留。

  此前传闻Galaxy S6将采用2K屏,搭载64位Exynos 7420/骁龙810处理器,后置1600万或2000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32/64/128容量,采用博通全新的BCM4773芯片。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