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英特尔收购密码管理服务商PasswordBox

子聪

2014年12月02日09:13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特尔收购密码管理服务商PasswordBox

  【赛迪网讯】12月2日消息,英特尔周一宣布,公司已经收购了密码管理服务商PasswordBox。PasswordBox提供了一项密码管理服务,可以帮助用户保存和记住各种密码,这样用户们在登录各种服务时就不用记住和输入不同的密码了。

  英特尔没有透露这项交易的财务条款。

  英特尔称,自从去年推出以来,PasswordBox已经被下载了1400万人次。英特尔将把这部分业务并入其安全软件业务部门。

  除了管理密码之外,PasswordBox还可以储存和加密信用卡信息,以便消费者在网购时更迅速地完成支付。

  PasswordBox共有44名员工,全部位于蒙特利尔市,这些员工已经全部加入英特尔。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