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高端大气兰博基尼Antares再到货

张帅

2014年12月01日08:27    来源:手机中国【北京分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端大气玫瑰金 兰博基尼Antares再到货

  国际著名品牌兰博基尼推出了一款限量版智能手机——Antares,这款手机集合了移动技术平台与安卓四核处理器,并加有意大利名师工艺和防划痕玻璃屏幕,以满足高收入人群对于手机外观和性能的需求。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八一数码手机专营店”处报价为27888元,喜欢的朋友可去商家那里看看。

彰显王者风范 兰博基尼Antares超值热卖

  兰博基尼Antares

  兰博基尼Antares正面配备了一块4英寸高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不俗。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出令人惊叹的细腻照片。

高大上奢华强机 兰博基尼Antares热销中

  兰博基尼Antares

  兰博基尼Antares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Hz的高性能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整机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Android4.2操作系统,使其成为一款集商务和娱乐为一体的理想平台。

  兰博基尼Antares 玫瑰金限量版

  [参考价格] 27888元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