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索尼Xperia Z4前面板曝光:或仍为5.2英寸

2014年11月19日09:07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尼Xperia Z4前面板曝光:或仍为5.2英寸

  Sony Xperia Z3面世不久,Sony Xperia Z4的消息已经网上大量流传。而在今日,Xperia Z4的显示面板谍照遭到曝光。

  这次由Future Supplier曝光的Xperia Z4显示面板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在设计上Z4跟Z3的差别并不大。不过Sony Xperia Z4的前置摄像头,感光器,听筒扬声器的位置都进行了调整。

  早前有传闻称Xperia Z4屏幕为5.5寸1440×2560分辨率的屏幕,但从泄露图片看,Xperia Z4屏幕尺寸与Xperia Z3相差不多。预计Xperia Z4将搭载骁龙810处理器,810处理器内嵌,4GB RAM,16GB ROM,支持NFC,无线充电,三防等级为IP68。

  有消息称Xperia Z4将在明年一月的CES大会上,与Xperia Z4Ultra,Xperia Z4 Compact和Xperia Z4 Tablet等一同公布,但也有消息称Xperia Z4将会在明年的三月份的在巴塞罗那举办的MWC上正式公布。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