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不升级体验 谷歌发布5.0风格短信应用

 闫瑾

2014年11月17日08:23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升级体验 谷歌发布5.0风格短信应用

  近日,谷歌发布了一款Android5.0风格的短信应用《Messenge》,它延续了全新的Material Design设计风格,拥有功能丰富的同时又兼具了视觉上的美感。

不升级体验 谷歌发布5.0风格短信应用

  《Messenge》本质上是一款聊天器,用户可以通过它阅读手机短信内容,除了支持文字的发送之外,同时支持拍照、录像,并将它们分享给朋友。它还具有一般聊天应用的功能,比如搜索联系人或者聊天记录,甚至可以拒绝接受某些人发来的消息。

不升级体验 谷歌发布5.0风格短信应用

  除了功能之外,最令用户们兴奋的则是它的设计,《Messenge》兼容Android5.0,它采用了鲜艳的橘黄色作为底色,搭配着扁平化的图标尤为清新自然。

  目前《Messenge》已在Google Play市场中上架,用户可以在不刷机的情况下提前体验Android 5.0,只不过需要手机支持Google Play服务才可运行。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