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广州一女子一天遇近千电话"狂呼" 无奈报警

周浩杰

2014年11月16日18:5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一女子一天遇近千电话"狂呼" 无奈报警

  黄女士只好把固话听筒挂起来。广州日报记者苏俊杰 摄

  这两天,在广州银岭轻纺城开店的黄女士遭遇了一场电话“轰炸”,只要手机开着机,从上午开铺到晚上7时收铺,都会不停地有电话打进来,一天有近千个电话呼进。不仅如此,店铺里的固话和她的丈夫李先生的手机也同时遭殃。黄女士怀疑是有人要借此来索要解绑费用。目前黄女士已经向所在派出所报警。

  昨日,记者看到黄女士那部不停震动的手机,来电时显示的是私人号码,总是震动一两秒、让人来不及接听就挂断,稍稍停顿几秒又接着打进来。而在一旁同样响着的固话,则是一拿起来就便会挂断,黄女士只能把电话驾起来。黄女士表示,她是在前日开铺时才被电话骚扰的。随后,她和丈夫的手机均收到一条短信,称“有人要用网络电话搞搞你们的电话”。

  黄女士从2007年开始便在轻纺城开店。她表示,自己也没有跟谁结过怨,也不知道是谁这么无聊打这样的电话。李先生尝试跟发短信的人联系,对方则回复称是有人出了500元要他打一个月的骚扰电话。前日晚7时,骚扰电话突然停了,没想到到了昨日早上,三个电话又响起来了。目前,黄女士已与电话运营商联系,并向所在派出所报警。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