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无边框设计 疑似小米5谍照曝光

 许华

2014年11月16日17:17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边框设计/屏更大 疑似小米5谍照曝光

  尽管小米4才于7月发布,这款旗舰也正在小米官网上热销,不过这家快速崛起的手机厂商已开始在研发下一代产品--小米5。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小米5工程机的真机图,该机采用跟小米4类似的较为方正的设计,右上角有小米logo,屏幕尺寸看来要大于5英寸。

无边框设计 疑似小米5谍照曝光

  无边框小米5谍照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似乎采用了无边框屏幕,几乎看不到边框,同时,屏幕四周还有一圈黑胶带。可惜的是,目前还没有该机的具体配置信息。

  近期有消息称,小米将从阿里巴巴、Facebook和Airbnb等公司融资15亿,估值将超过400亿美元。融资后小米将获得更为快速的发展。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