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外媒:阿里拟再次与PayPal展开支付合作

2014年11月13日09: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阿里拟再次与PayPal展开支付合作

  彭博社:阿里拟再次与PayPal展开支付合作

  11月1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近日阿里董事会副主席蔡崇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计划与eBay旗下的支付平台PayPal再次展开合作,以扩展阿里的支付选项。早前,阿里全球速卖通曾与PayPal展开过合作,不过合作展开一年多时间就宣告结束。

  周一,阿里董事会副主席蔡崇信在杭州接受采访时表示:“阿里巴巴,现在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而eBay则具有一个优异的国际地位,不仅仅在美国,其影响力已经渗透到了很多其他的国家。我想,不论是对于阿里还是eBay,双方还有许多可以进步和提升的合作空间。”

  就在今年的双十一,阿里对外宣布其销售额已经达到90亿美元。

  今年9月,eBay对外宣布,该公司将于2015年下半年分拆支付平台PayPal,作为一个独立公司进行运营。

  早前,阿里全球速卖通曾与Paypal展开过合作,不过2011年6月,PayPal其官方博客宣布,从8月3日开始,结束与阿里巴巴旗下跨境小额批发平台——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com)的合作。这距离去年双方宣布合作,仅一年多时间。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