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第二块4G牌照或将发放 移动通信技术个股有望受益

2014年11月11日09:5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二块4G牌照或将发放 移动通信技术个股有望受益

  近日,有消息称,工信部已开始着手第二张4G牌照——FDD-LTE牌照发放的准备工作,如果不出意外,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期待已久的FDD牌照将于12月正式发放。那么在牌照发放倒计时之际,三大运营商的4G用户“抢人”大战也愈演愈烈,纷纷推出各种促销、优惠手段。

  随着第二张4G牌照即将发放,市场格局正在走向三大运营商利用各自优势分头出击的“混战格局”。未来的中国4G市场,究竟是中国移动“一家独秀”,还是三大运营商“均分天下”,抑或是在众多虚拟运营商的推波助澜下“乱战纷争”,市场拭目以待。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何霞指出,除了引入竞争,牌照发放更重要的意义在于,促进我国在信息高速公路上越走越宽广。

  随着信息高速公路的不断发展和完善,众多虚拟运营商加入到了4G大家庭,有助于移动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可持续关注4G概念股世纪鼎利(300050)、奥维通信(002231)、国脉科技(002093)、盛路通信(002446)、创意信息(300366)等。

(责编:庄红韬、赵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