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只贵了20美元 Moto X橄榄球定制版开卖

 许华

2014年11月08日13:22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只贵了20美元 Moto X橄榄球定制版开卖

  昨天我们才曝光Moto X橄榄球定制版的消息,现在这款设备已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独家推出,用户现在就可购买,签订两年合约,16GB售价为119.99美元(含邮件返款)。它只是比此前推出的Moto X(2014)普通版要贵20美元。

120美元 橄榄球皮质Moto X(2014)上市

  Moto X(2014)橄榄球定制版开卖

  这款新材质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橄榄球皮革”,它采用的是深红色,看起来跟美国橄榄球的材质极为相近,用户一看到它就会想到美国的橄榄球,估计也是一款主打球迷的产品。

  在配置方面,Moto X(2014)橄榄球定制版仍保持不变,它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2.5GHz骁龙801处理器(Adreno 330 GPU),辅以2GB RAM;同时它还后置1300万+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配双LED闪光灯。它的电池为2300毫安时,并运行Android4.4 KitKat系统。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