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玩机>>掌上文化

掌阅iReader宣布对中断更新书籍先行赔付

2014年11月06日10:09    来源:中国网财经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掌阅iReader宣布对中断更新书籍先行赔付


 

  中国网财经11月6日讯 手机移动阅读品牌掌阅iReader宣布,从即日起对iReader平台上中断更新的书籍先行赔付,对断更书籍付费的用户将获得全额的代金券赔付,用来购买其它书籍。据悉,此举在数字阅读平台和原创网络文学领域尚属首例。

  有过追网络连载文学作品经历的读者都有感受,作家更新频率的快慢,更新内容的起承转合都会给读者带来很大的影响,而读者最怕的就是作家由于思路枯竭、另起炉灶或其它原因而中断作品的创作,这对读者意味着之前投入大量时间热情追捧的作品将没有结尾,连基本的阅读完整性都无法保障。

  为了更好地保障用户的权益,掌阅推出了《iReader断更书籍先行赔付保障协议》。具体来说,协议是指iReader书城的注册用户在登录状态下付费阅读书城内的连载书籍时,因版权方、作者等原因使得连载书籍出现断更情况,因而降低用户的阅读体验,用户可以依据本保障协议的相关规则领取在这本书的所有花费。

  iReader书城会自行对所有线上连载书籍进行监控,当书籍的最后更新时间超过1个月时,书城工作人员会在10个工作日内与版权方或作者进行联系。确定书籍断更后,无论何种原因,iReader书城会自发启动先行赔付,用户可直接在本页面下方领取。

  根据协议,自2014年6月1日之后上架的所有连载书籍,均可享受《iReader断更书籍先行赔付保障协议》,领取的赔付类型为代金券,用户可在有效期内自由使用。

  掌阅高级副总裁贾亭生表示,掌阅在六年坚持正版、不断优化阅读体验的同时,也考虑到提升读者对连载作品的阅读和消费体验,因此才决定开行业先河,对断更书籍先行赔付。掌阅愿用自己行动作为示范,促进整个数字阅读产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据了解,掌阅iReader是掌阅科技的主打产品,在多家调研机构的报告中均排名国内手机阅读App市场份额第一名。掌阅iReader目前拥有畅销、生活、文学等类别的优质图书数字版权30万册,同时与300多家优势版权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共为超过3.5亿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图书内容及智能化的用户体验。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