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移动互联

百度营收连续 第四季超50%增长

陈庆麟

2014年11月06日14:42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度营收连续 第四季超50%增长

  新快报讯 记者陈庆麟报道 日前,百度公布了2014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公司第三季度营收135.20亿元(约合22.03亿美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为38.76亿元(约合6.315亿美元),同比增长27.2%。这是营收连续第四个季度保持50%以上的增长加速。其中,来自移动端搜索流量持续整个季度超过PC端,移动营收在总营收比重达36%;而二季度,这一占比首次达到了30%。

  百度预计,2014财年第四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38.50亿元(约合22.56亿美元)到人民币142.50亿元(约合23.22亿美元),同比增长 45.4%到49.6%。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百度第三季度移动转型成效显著,移动搜索流量整季超过PC端,移动营收再度攀升。整体营收持续之前的快速增长势头,则为百度未来的进一步转型和创新奠定了坚实基础。在百度第三季度财报公布后,全球各大投资银行争相发布研究报告,总体来看,各大投行对百度的前景表示乐观,纷纷给出“买入”,“增持”等评级,而且无一不提高了百度的目标股价。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