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微软新款智能手机弃用诺基亚标识

顾梦琳

2014年11月06日08: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新款智能手机弃用诺基亚标识

  昨天,记者从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了解到,一款型号为RM-1090的微软智能手机已经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该手机背部并未采用Nokia的标识,而是采用了最新的Microsoft标识。

  工信部资料显示,该手机为双卡双待单通移动电话机,搭载Windowsphone系统,支持GSM/WCDMA网络制式,外观显示其为Lumia系列,手机顶部和背部都采用的是Microsoft标识。

  今年10月底,微软宣布将在所有Lumia手机上用“Microsoft”替换“Nokia”标识,功能机上“Nokia”标识仍将保留。据悉,这是微软在收购诺基亚手机设备部门后在国内的第一款Microsoft标识手机。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