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移动云网站助力企业拥抱移动互联网营销

2014年11月04日10:52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移动云网站助力企业拥抱移动互联网营销

  截至2014年8月,国内智能手机用户占比达到66%,三分之二的手机用户已完成了智能化升级;通过手机上网网民比例达到83.4%,手机首次超越pc成为第一大上网终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拥抱移动互联网。

  中小企业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就业的主渠道、创新的重要源泉,但是因其自身实力不强,企业资金不足,在移动互联网营销上资金、技术投入匮乏,转型移动互联网是困难重重。犀牛云移动云网站立足中国,立志打造全球领先的移动创业云,帮助企业创建覆盖PC、手机、微信、电视、APP的移动5核云网站,通过云计算的技术及思想,帮助企业开启移动互联网营销新时代。

  中小企业想拥抱移动互联网营销,从中获取利益,必须牟足劲全力进军移动互联网,必要时候需借助外力,助力自身完成移动互联网营销的战略部署。犀牛云移动云网站是针对企业级市场推出的一款移动云计算产品,通过云计算技术帮助企业建设集PC云网站、手机云网站、微信云网站、APP云网站、电视云网站于一体的移动5核云网站。移动云网站建立在云计算的基础架构上,使企业实现移动终端和pc端数据共享、数据同步及统一管理的强大功能。

  近年来云计算这个词在业界越来越火热,已经被视为科技业的下一次革命,它将带来工作方式和商业模式的根本性改变。如何将云计算技术很好的运用到网站建设领域,是整个建站行业的一大难点。许多建站公司的技术还停留于响应式建站模式,或者针对不同终端,创建多个站点。所以企业在选择建站公司时,需注意,因为现在企业要的不是一个网站,而是一个会营销、会赚钱的机器。犀牛云移动云网站基于“云+端”的信息技术架构研发而成,为“云”端的分布式计算、可配置的、可伸缩的服务提供能力。犀牛云移动云网站正是借鉴了业内领先的云技术思想,让PC云网站成为企业的云,以”云“为核心,实现向智能手机、智能平台、智能电视、微信等移动硬件、软件终端覆盖,成功为企业创建移动5核云网站,实现数据共享、数据同步及统一管理的强大功能。

  模板网站、响应式网站的建站模式已经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未来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犀牛云移动云网站开启移动互联网基因式的未来创业新模式,引领企业拥抱移动互联网营销。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