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双11”网购莫轻信 短信付费要求

李晓明

2014年11月03日08:28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11”网购莫轻信 短信付费要求

  晨报记者李晓明报道不少商家在“双11”推出各种让利活动,令许多消费者眼花缭乱。昨天,市消保委提醒,消费者不要轻信电话、短信付费要求。

  市消保委表示,近期,有不少消费者来电反映,接收到冒称商家客服要求付款的电话和短信。消费者称,因对方能准确陈述自己购买物品的详细情况、送货地址等信息而轻信了对方,于是按其要求付了款,事后再咨询官方客服时才发现上当受骗。消费者在遇到类似付款等要求时,一定要先与自己购物的官网客服核实后再作处理。

  市消保委还提醒,“双11”当天订货量激增,很可能出现商品超售等情况,消费者可保留“抽奖秒杀”细则、礼品清单、订单细节等相关截图,防止商家私自取消订单、修改活动详情,事后概不认账。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