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减肥新方法 Ampy用体内脂肪为手机充电

王子砚

2014年11月03日08:23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减肥新方法 Ampy用体内脂肪为手机充电

  我们的数码设备越来越多,于是如何为这些设备供给充沛的能量让它们持续运作就成了个问题。每到一处,我们都会四处找寻电源来为它们补充能量。可你是否想过,其实你的身体就是一个巨大的能量体。Ampy就是这么一个可以把你运动释放的能量转化为电力的装置。

减肥新方法 Ampy用体内脂肪为手机充电

  Ampy不需要你进行高强度的运动。不过当然,高强度的运动能让Ampy产生更多电能。在实际使用中,每天走路约1万步,Ampy能为你提供3小时左右的手机使用时间。而慢跑或骑行能够获得6小时。Ampy是一个可穿戴式硬件,可以随意绑在腿上、皮带或者衣服上。

减肥新方法 Ampy用体内脂肪为手机充电

  想要你的各种设备电力满满?只要你多多运动,它们永远不会没有电。拥有Ampy,你可以在一边运动减脂之时从你的身体里汲取电力,一举两得。

减肥新方法 Ampy用体内脂肪为手机充电

  另外,AMPY还有专门的智能手机应用,通过该应用,用户不仅可以看到自己“生产”了多少电能,还可以知道自己运动燃烧了多少卡路里等,就像一般的健身追踪器一样。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