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辽宁大学贴膜女神走红 网友:让女神贴一次膜 碎屏也值了

2014年10月30日08:43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大学贴膜女神走红 网友:让女神贴一次膜 碎屏也值了

辽宁大学贴膜女神走红 可上门服务男生主动撕膜求贴

辽宁大学贴膜女神走红 网友:让女神贴一次膜 碎屏也值了

  大三女生在校内摆摊,做起手机贴膜生意,因为长相甜美,迅速走红,成了“贴膜女神”!昨日,一篇“贴膜girl”的帖子在微信上疯传,网友们看后纷纷表示:让女神贴一次手机膜,碎屏也值了。

辽宁大学贴膜女神走红 网友:让女神贴一次膜 碎屏也值了

  10月27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到辽大,采访了传说中的“贴膜女神”——民间艺术专业大三学生李淑敏。

  不想劳累父母摆摊贴膜为换手机

  昨日下午,按照微信上的预约,“贴膜女神”李淑敏出现在辽宁大学蒲河校区食堂一层。随后,李淑敏从随身携带的小工具箱中掏出手机膜、台灯、吹灰球、小铲子等工具,开始认真地贴起手机膜。

  对於走红网络这一情况,李淑敏表示非常意外,她也不清楚是谁将相关帖子传到了网上,并且很诧异为何近期粉丝人数会大幅增加。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