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OPPO N3曝光消息汇总

朱海龙

2014年10月28日08:16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动旋转多种创新 OPPO N3曝光消息汇总

  OPPO N3今年年底最受期待的一款国产旗舰机型,随着发布会日期日益临近,N3的曝光消息已经出现了很多,并且有很多是官方发出的明确消息,回顾OPPO放出的N3消息不难发现它们都是比较有创新的部分,基于这些创新功能吸引了不少眼球。

OPPO N3将于10月29日发布

  OPPO N3即将于本月29日在北京和新加坡两地同时发布,与此同时OPPO另一款升级版机型R5也将同台亮相。截至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一个完整的N3曝光照,不过从官方放出的照片我们已经获得了很多信息,比如背板带有指纹识别模块、可旋转的镜头,机身左侧电源键、右侧为音量键。

指纹识别自动旋转镜头 OPPO N3官方照

  从一开始的曝光消息梳理下来不难发现,OPPO N3上有很多创新的地方是非常让人期待的,最早曝光的冰巢散热系统由类液态金属组成,当机身内部温度达到一定值时,液态金属相变为液态,更紧密贴合发热的芯片,加快热的传导,从而达到快速散热、降低机身温度的作用。

OPPO N3冰巢散热系统

  在Find 7上出现的VOOC闪充功能大大缩短了手机充电时间,但相比传统的电源适配器却大了不少,而在N3上我们即将看到新一代的闪充技术,从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来看,新闪充技术在保持快速充电功能的同时,还缩小了电源适配器的体积,并且采用可拆卸USB线的设计,更方便携带。它主要实现了充电5分钟即可通话2小时、充电30分钟电量达到75%。

OPPO N3采用新型闪充

  OPPO N3将搭载VOOC闪充技术

  自从一块普通的钢板被小米玩出了花样之后,手机材料也就成为了今年下半年非常受关注的一个话题,我们看到了很多厂商都把手机材料拿出来当做重点进行宣传。此次OPPO N3也将不例外,不过它采用的是一种新的航天金属材料——锂铝合金,从现有的消息来看,N3的机身中框部分将采用这种金属材质,使得整机更轻,但同时整体强度会有所提升。

OPPO

  临近本月底刚刚曝光的消息显示,OPPO N3最创新的部分应该是将原本的旋转镜头加入了动力装置,实现自动旋转,让原本就主打拍照的N系列有了更进一步的拍照体验,据悉它采用了行星齿轮和步进马达,摄像头不仅会电动旋转,而且还能通过软件下达指令,且能灵活、稳定的执行旋转任务,比如它能实现自动全景拍摄功能等。

指纹识别自动旋转镜头 OPPO N3官方照

  OPPO N3是否还有其它创新功能?机身的整体设计是否会让人眼前一亮呢?此前有曝光显示配有5.5英寸FHD屏幕、1600万像素镜头和众多创新功能的N3售价将达到4298元,它是否会成为OPPO旗下售价最高的一款机型呢?10月29日答案将揭晓,届时手机中国将在发布会现场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