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 6 plus频繁崩溃:部分用户已换4部手机

2014年10月27日08:30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 plus频繁崩溃:部分用户已换4部手机

  根据一部分iphone6plus用户的报告,手机会毫无预兆地崩溃,然后重启。当他们把手机拿去苹果店维修时,店员也只是给他们换一部,而有的人已经换了四次了。

  苹果的在线社区中,已经有多名用户反应了这一问题。

  虽然背后的原因尚不清楚,但发现问题的问题的用户还是在所有崩溃中找出了一些共性:128gb的iphone6plus崩溃最为频繁;崩溃的手机装的应用数量都超过了700个;崩溃后用户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有些人认为应该是硬件问题,因为最近的ios8.1更新也没有修复这一问题,但也有猜测是软件问题。目前原因未明,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一问题只有重度使用者才会碰到吧。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