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QQ空间携手styletv 将enjoy my life进行到底

2014年10月23日09:54    来源:中国日报网城市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QQ空间携手styletv 将enjoy my life进行到底

  10月22日,QQ空间与styletv合作举办的Enjoy Life(乐享生活)创意世集在上海新天地圆满落幕,这场历时7天的创意世集(10月16日至10月22日)吸引了近40万人前来参展。除了个性时尚的潮流品牌,知名设计师参与的品牌推介颇受关注外, QQ空间此次在创意世集中开设展位也是一大亮点----QQ空间与参展者密切互动,进行空间产品的展示、潮人背景墙街拍、扫码抽奖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世集的主题 enjoy life也是取自QQ空间即将推出的新口号---enjoy my life,新口号于创意世集中率先与用户见面也是QQ空间越趋年轻化的表现之一。

  乐享生活---创意世集引众人参与

  创意世集以“街头时尚”、“精神创新”、“低门槛参与”等特点一直备受时尚爱好者的喜爱,而此次在上海新天地举办的enjoy life(乐享生活)创意世集也吸引了共近40万人前来参展。展期历时一周,由15家个性潮流时尚品牌组成的Pop Up Store (时尚潮店) 吸引了很多时尚潮儿前往参观选购,知名设计师解读潮流趋势,介绍品牌特性及商品设计理念,这样高端大气的 Fashion Salon(时尚沙龙)也满足了很多参展者对时尚的求知欲。前来参展的白领小方表示,“这样的创意世集真的很不错,有创意,够fashion,而且平民化,不会像其他的时尚活动门槛很高,很爱这种活动!”

  enjoy my life---新口号,新态度

  配合QQ空间即将推出的新口号----enjoy my life,styletv将此次创意世集的主题定为Enjoy Life(乐享生活),QQ空间在世集中设有展位,进行与参展者的一系列互动,除了有QQ主页模样的背景墙供参展者拍照留念,还可体验微信打印机、参观QQ空间产品,参与扫码抽奖活动。据了解,现场参与者热情度很高,并且很多都是QQ空间用户,对QQ空间的此次线下活动感觉很亲切,“QQ空间陪伴我已经七个年头了,这次参加世集竟然发现有QQ空间的展位,很是惊喜,通过活动才知道QQ空间即将推出新口号----enjoy my life,确实乐享生活是一种向上的心态,也是一种年轻的心态,希望大家都可以enjoy my life!一起加油!”现场参与活动的90后欣欣向我们说出了她的看法。

  在QQ空间 enjoy mylife

  QQ空间新口号---enjoy my life的推出,表明QQ空间越发关注年轻用户的需求,年轻群体日益注重生活态度,乐享生活作为一种年轻新态度在90后乃至95后群体中非常普遍,新口号的即将推出不仅是对一种新的生活态度的倡导,也是表达了一种美好愿望---希望更多用户可以在QQ空间的使用中乐享生活。

  QQ空间此次在创意世集中出现,与追求时尚的年轻人零距离接触,进行潮流街拍、微信打印等一系列针对年轻群体的活动,足以表现QQ空间正在不断给喜欢潮流时尚、新鲜事物的年轻人更多释放自我、展现个性的可能,同样也是给更多的空间用户尤其是90后用户enjoy my life的可能。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