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微软已确认 诺基亚品牌将更名微软Lumia

 沈唱唱

2014年10月22日15:34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已确认 诺基亚品牌将更名微软Lumia

  今年上半年微软完成对诺基亚的收购之后,便表示未来将逐渐放弃诺基亚品牌。而今日据国外媒体The Verge报道称,微软已经确认将由“Microsoft Lumia”取代诺基亚品牌。

诺基亚品牌将更名微软Lumia

  微软确认将由微软Lumia品牌取代诺基亚

  当然诺基亚这一品牌并不会消失,其手机业务部门出售之后,诺基亚会将重点放在Here地图与网络基础设施服务上面。

  微软近日已经就取代诺基亚品牌开始有所行动,目前已将WP设备从诺基亚官网逐渐过渡到微软官网。而部分国家的相关社交媒体账号也已改为“微软Lumia”的品牌。同时,微软近期发布的新机也只用Lumia品牌,并未出现“Nokia”的身影。

  另外,微软计划将Windows Phone与微软其他设备平台整合为统一的品牌,此前纳德拉已进行过初步介绍,之后Windows Phone品牌或许会由统一的品牌取代。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