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5年即将消失的10大品牌:黑莓上榜

易木

2014年07月15日09:5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即将消失的10大品牌:黑莓上榜

QQ截图20140714100250

2015年即将消失的10大品牌出炉:黑莓榜上有名

  财经网站24/7Wall Street近日公布了2015年即将消失的10大品牌名单,而黑莓不幸地上了“黑名单”。

  与黑莓同时上榜的还有零售品牌Lululemon和Aeropostale,以及科技品牌DirectTV和时代华纳有线。不过,DirectTV和时代华纳入驻“2015年即将消失的10大品牌”的原因是它们将与其他公司合并。至于黑莓,24/7 Wall Street列出了几点“品牌消息”的理由。其中包括面对以iPhone为代表的智能手机无所作为,市场份额一度萎缩,收入惨淡,损失严重。

  对于黑莓来说,其QNX平台在汽车和医疗行业获得一定的认可,但这些成功还不足以使得这一品牌重新站立住。在过去的5年间,黑莓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由19%,下滑至2013年的不足1%。

  为了挽回市场及企业客户的心,黑莓也在不断做着调整。黑莓表示,将通过改变新黑莓手机的外形设计来区别于市面上的其他手机,所以黑莓手机不会再是长方形,圆角设计?No,正方形是也!

  也许,每一个市场都会对不同的品牌做出相异的回应,但是决定这个品牌是否可以继续生存的唯一要素就是,它是否有这样的价值或者能力可以继续拖住并吸引市场。

  不过,24/7 Wall Street也只是做了一个预测,此前它还预测RIM(也就是黑莓的前身)将于2012年消失。现在看来这一预测显然是落空了。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