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机双卡机 诺基亚130体验

杜祥

2014年10月22日10:00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19元36天长待机双卡机 诺基亚130体验

  就在现在各大厂商争相发布智能手机抢占市场的时候,老牌手机市场诺基亚发布了旗下一款主打实用的非智能手机诺基亚130,顾名思义这款手机并没有过多花哨的功能,甚至只采用一块1.8英寸屏幕,但作为一款备用机看待的话,诺基亚130的确有不少过人之处。

219元36天长待机双卡机 诺基亚130体验

  据官方称,诺基亚130理论上拥有最高35天的超长待机,配合双卡双待以及诺基亚的品牌效应(在功能机领域是绝对的大牌),诺基亚130自然不会让我们失望。想知道到底诺基亚130的体验如何么?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