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暗示为苹果生产A9处理器 抢夺iPhone 7订单

易木

2014年10月21日08:1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暗示为苹果生产A9处理器 抢夺iPhone 7订单

  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三星半导体业务总裁Kim Ki-nam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旦公司开始为苹果供应14nm处理器,那么三星的营收将得到显著的增长。此话则从侧面暗示了三星极可能为苹果的iPhone7生产A9处理器。

  虽然Kim并未透露三星将于何时量产A9处理器,但是大体可以肯定三星和苹果的合作关系将延续到下一代的处理器。来自台湾《电子时报》的消息称,三星已经开始着手准备A9处理器的试产,明年初将正式生产。

  在半导体市场,三星的最大竞争对手台积电也希望可以拿到A9处理器的订单,但是苹果公司好像更加偏好三星的14nm工艺,而非台积电的16nm。

  相比目前的20nm技术,三星的14nm工艺,可以减少35%的能耗和15%的空间占有,同时性能提升20%。一旦这一技术被苹果完全认可,那么下一代iPhone、iPad 以及 iPod touch有望使用这一处理器。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