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微软计划数周内推出智能手表

2014年10月20日09:09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计划数周内推出智能手表

  英国路透社10月19日援引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消息称,微软将于未来数周内推出一款可监测佩戴者心率的可穿戴式智能手表。该款手表还能支持不同的移动平台。

资料图

  据该项目的相关人员称,该款智能手表的续航时间在正常情况下可超过两天。该产品在发布之后将会尽快上市销售,以赶上圣诞假期销售季,而微软对此并未作出解释。

  此前,三星电子在2013年9月发布了Galaxy Gear 智能手表。之后,苹果公司也在2014年9月9日发布了一款能帮助佩戴者保持健康锻炼并且能与佩戴者进行沟通的智能手表,预备于2015年初上市。而微软智能手表的电池续航时间超过了这两款产品,仍具备很强的竞争优势。 (实习编译:张家英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