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经济适用男购机优选

张帅

2014年10月17日08:22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买回家不怕跪搓板 经济适用男购机优选

  经济适用男是很多女人心中“好老公”的标准,要想做到这一点,咱们男同胞就要做到不关手机、不泡吧、在工作上兢兢业业月收入3000以上,在家勤勤恳恳对老婆忠心不二,公司家里两点一线没红颜,最重要的一点是会精打细算不乱花钱。

买回家不怕跪搓板 经济适用男购机优选

  网上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经济适用男的可嫁性很高,因为他们是“好儿子、好员工,最具潜质好老公、好父亲,可以称之为潜力股。”在笔者看来,除了这些他们还会精挑细选会过日子,而针对手机这种常用产品,就是要求其该有的功能配置都有,而且价格低廉拿回家不会挨老婆骂。那么,究竟什么样的产品才符合经济适用男呢?

  目前的手机市场中,有许多产品都很适合经济适用男,例如小米4、MX4、IUNI U3以及掉至冰点价的Nexus5。这些机型配置强悍,在性能上一点也不输于国际大品牌,非常实用。

买回家不怕跪搓板 经济适用男购机优选

  当然,上述的几款产品不过是手机市场的中的一部分而已,接下来,我将为广大朋友选出一些实用的高性价比产品,这些产品非常适合一心只为老婆,物质方面能省则省的经济适用男。废话不多说了开始正文吧。

  <上一页12345...12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