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移动iPhone 6合约只绑一年最高送5280元话费

2014年10月16日08:23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移动iPhone 6合约只绑一年最高送5280元话费

  随着iPhone 6正式发售日期的临近,中移动针对iPhone 6用户提供一系列入网优惠,一年合约最高可获5280元话费赠送,非合约用户也可享最高每月2G流量+200元话费赠送。此外,不管是合约还是非合约,首次办理4G套餐业务的消费者,带iPhone 6入网最高可享受60G流量大优惠;除iPhone 6外,其他自带机也可享受送30G流量优惠。

  随着中国移动4G网络覆盖和网络技术的不断成熟,iPhone 6用户加载移动4G网络,有望在年内就享受到VoLTE技术带来的变革。

  移动iPhone 6合约只绑一年,最高返5280元话费

  根据广东移动的iPhone 6合约机套餐优惠政策,话费合约优惠套餐起步价128元,一年内赠送600元话费;而话费赠送最多的当属888元4G上网/商旅套餐,一年累计赠送话费5280元,与5288元的购机款相比,相当于再送一台iPhone 6。

  可选流量优惠,每月赠360M至2GB流量

  根据广东移动iPhone 6流量合约优惠,58元4G上网套餐每月赠送360MB流量,128元4G上网套餐每月赠送1GB流量。流量赠送最多为每月2GB

  结合话费合约优惠和自带机优惠两类优惠对比来看,流量需求较大的消费者不妨选择购买裸机,然后办理自带机优惠以获取更多的流量。以128元4G上网套餐为例,选择话费合约优惠的话,每个月赠送50元;而选择自带机优惠的话,每个月赠送1GB流量。

  此外,不管是选择哪种优惠政策,首次办理4G套餐业务的消费者,自带iPhone6入网的话最高可获赠60G流量的优惠;除iPhone6外,其他自带机的消费者也可享受30G流量赠送。

  移动4G网络适配任何版本iPhone 6,年内有望尝鲜VoLTE

  从上一代产品iPhone 5s和iPhone 5c开始,苹果已经可以支持4G网络,最新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4G网络体验将比前一代产品更进一步。此次在中国(包括香港)发售的所有版本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均支持移动4G网络。并且,iPhone 6使用的芯片是升级版本MDM9625M,在LTE传输方面有着显著的优势。

  在国内运营商的LTE网络覆盖方面,中国移动4G网络现网即用,当下即可给消费者提供完美的iPhone 6网络体验。商用10个多月以来,中国移动4G覆盖已超过300个城市,4G用户达4000万,今年内建成70万个4G基站。其中,广东移动今年建成7万个4G基站,4G网络已深度覆盖广东所有城市和乡镇,包括全省8条地铁线路、所有3A以上景区、200多个交通枢纽以及500多所大中专院校。

  此外,新的iPhone 6采用的VoLTE技术,能给用户带来全新的通话体验。据悉,中国移动将在2014年年底前正式部署该技术,这也意味着,使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加载移动4G网络,在今年内就可以享受VoLTE技术带来的变革。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