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国产4G手机海选推荐

马炯慧

2014年10月10日08:33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千元内最实惠!国产4G手机海选推荐

  国产智能手机在近两三的发展真可谓是“突飞猛进”,除了品牌类型的多样化外,在产品制作工艺、新功能方面也是在做着各种比拼。而现在,随着国内4G网络的快速发展,国产手机也凭借着其“得天独厚”的优势进行着快速迭代。同时,由于激烈的产品竞争,相对于国际品牌,很多质量相当的国产智能手机价位也始终保持着非常大的优势。今天笔者推荐的几款国产品牌的智能手机,售价均维持在两千元内,如果近期有打算购入新机的朋友不妨做一个简单的参考。

小米(xiaomi)4 16G移动4G手机(白色)TD-LTE/TD-SCDMA/GSM非合约机手机

  >>推荐手机:小米手机4
  >>手机卖点:不锈钢金属边框/3GB大内存
  >>官方报价:1999元
  >>购买地址:[点击直达]

  小米在今年的7月下旬推出了旗下第四款旗舰机型--小米手机4,依旧是是雷打不动的1999元。在经历小米3的阵痛之后,相信很多普通消费者和笔者一样,对小米手机4的期待值更是百倍增加。好在,小米手机4这次终于将外观设计回归正常。除了风靡一时的“钢板之旅”外,小米手机在硬件配置以及实际的使用感受来看,表现依旧是非常均衡。另外,再加上全新适配的MIUI 6,更是让小米手机4如虎添翼。新系统中加入了大量的黄页内容,在日常使用中也是非常便利。

小米(xiaomi)4 16G移动4G手机(白色)TD-LTE/TD-SCDMA/GSM非合约机手机

  在购买方面,依然有先预约、后抢购的模式。不过,现在小米手机4也同样加入了“预付全款、坐等一到两周收货”的购买方式中。如果嫌抢购太费劲的话,想入手小米手机4这同样也是非常靠谱的办法。目前,小米手机4也已经推出了支持移动4G网络的版本,联通、电信4G版本还需等待一些时间,选择网络版本时大家也一定要看仔细。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