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十月值得买手机推荐

 杜祥

2014年10月09日08:15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行iPhone 6领衔 十月值得买手机推荐

  并不漫长的十一“长假”已经过去了,等待我们的是4天工作日+1天休息日的“7天假期的还债周”,这原本会让很多上班族感到郁闷,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尤其是对于那些喜欢苹果的“果粉”们而言,10月10日是个令人兴奋的日子,因为这一天国行版iPhone 6/6 Plus将开放预定,相信届时各大版本的iPhone 6/6 Plus都将通过降价来迎合国行版的售价。

国行iPhone 6领衔 十月值得买手机推荐

  总而言之,国行版iPhone 6/6 Plus的开卖绝对是个好消息,它也能进一步的稳定市场中热门机的价格走向。其实除了这些价格浮动较大的产品之外,10月份还有不少值得出手购买的手机,它们或是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或是拥有超强硬件配置并且还有合理的价格,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到底有哪些产品入选。

  <上一页12345...12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