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诺基亚X2体验评测

李军工

2014年10月08日08:22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个性化Android体验 诺基亚X2体验评测

  诺基亚X2是诺基亚推出的为数不多Android智能手机,也是诺基亚推出的最后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手机在外观方面在延续诺基亚X系列特点的同时有了新的变化,手机操作变得更加简单。系统方面手机依旧采用了诺基亚式的Android系统,个性鲜明,也极具特色,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手机的表现如何。

  >>诺基亚X2最低售价688元

诺基亚X2评测

  首先来看一下手机的主要参数

基本参数屏幕参数主摄像头前摄像头

   
诺基亚(NOKIA)X2 联通3G手机(绿色)WCDMA/GSM双卡双待单通非合约机 ( 点评)
手机型号 诺基亚X2
网络模式 双卡双待单通(WCDMA/GSM)
CPU型号 高通骁龙200
CPU核心数 双核
CPU频率 1228MHz
运行内存(RAM) 1GB
机身存储(ROM) 4GB
电池容量 1800毫安时
屏幕尺寸 4.3英寸
分辨率 480×800(WVGA)像素
主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前摄像头像素 30万

  虽然诺基亚X2仍然作为一款入门级手机推出,不过更小的机身尺寸在操作方面更加便捷,而且支持双卡双待功能,不支持4G网络是一个遗憾,如果你只是将手机当做是备用机的话,那就毫无问题了,没有4G网络,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增长手机的续航时间。

诺基亚X2评测

  诺基亚X2采用了最近诺基亚中端机的果冻彩壳设计,机身圆润靓丽,造型还是相当不错的。诺基亚X2拥有4.3英寸屏幕,小尺寸带来了更舒适的单手操作体验,不过手机屏幕的分辨率有些不入流,仅为480X800,虽然小尺寸的屏幕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分辨率的不足,但是肉眼仍然能够看到屏幕的像素点。

诺基亚X2评测

  手机采用了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自拍的时候不支持对焦,效果一般,难以与目前的主流手机相媲美。

诺基亚X2评测

  诺基亚X2的功能按键增加了一个主页按键,之前的诺基亚X系列手机都是只有一个返回键,不少用户都表示Android系统只有返回很难适应,此次诺基亚X2加入了主页键在操作上也更符合大众用户的习惯,使用起来自然是更便捷。手机系统按键不支持背光灯,所以夜间使用手机会有些不便。

诺基亚X2评测

  诺基亚X2采用了果冻壳,机身看起来非常透亮,手机背部有些弧度,单手持握手机的时候手机的背部更加贴合手掌。手机背部的摄像头像素为500万,虽然硬件规格目前来看比较落后,不过拍照的效果还不错,手机添加了闪光灯之后,在光线比较暗的时候也也可以拍出较为不错的照片。

诺基亚X2评测

诺基亚X2评测

  手机背部靠下的位置就是扬声器。

诺基亚X2评测

  在机身按键设计上,诺基亚X2与之前的诺基亚X是相同的,音量键以及开机键都位于机身右侧,左侧是没有按键的,操作起来比较顺手。按键凸出比较明显,按下后有明显的反馈。

诺基亚X2评测

  在手机顶部的是3.5mm耳机接口,底部的是MicroUSB接口以及麦克风。数据线接口支持数据传输与充电,要比早期诺基亚手机必须通过专门充电口充电方便很多。

诺基亚X2评测

  诺基亚X2采用了诺基亚一贯全包裹的后壳设计,所以每次开启诺基亚手机都会觉得比较麻烦,不过习惯之后就会顺利很多,诀窍就是在手机一个边角处使劲就好。打开后壳可以看到手机的电池仓设计。

  诺基亚X2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可以使用WCDMA/GSM网络。诺基亚X2最大支持32GB存储卡扩展,手机标配电池容量为1800毫安时。

  从外观方面来看,手机在外型上基本延续了之前诺基亚X的设计,加入了一个主页键,而且采用了果冻壳,让手机看起来比之前推出的诺基亚X系列手机更加时尚,不过入门级的定位以及低于主流手机的配置使得这款手机很难被多数用户接受,大家自然而然的就会为手机赋予备用机的身份,其实在正常使用中诺基亚X2的整体表现也是不错的,对于那些对手机要求不高的用户来说,诺基亚X2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