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售2399元 国行Lumia 830开启预约

王迪

2014年09月30日08:44    来源:it168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售2399元 国行Lumia 830开启预约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Lumia 830现身工信部的消息,按照以往的规律来看,该机的距离正式国行发售时间不远。而就在日前,该机现身官网,同时售价曝光,看来该机正式走进卖场应该就在近期了。

  相关链接:售价2399元 Lumian830预约地址

售3999元 国行Lumia 830开启预约

  作为诺基亚推出的“轻旗舰”级别的新机,Lumia 830本身的关注度一直不低,目前该机已经整登陆诺基亚官网。根据官网上的描述,Lumia 830是第一款内置Cortana的Lumia智能手机。通过这一功能,可以更为智能的管理手机的各项功能和日程安排。

售3999元 国行Lumia 830开启预约

  ▲内置Cortana 智能助理

  同时,这款Lumia830手机也是Windows Phone 8.1 GDR1新机,内置了Windows Phone 8.1的诸多新特性。整体体验相比以往有着极大的提升。

  硬件方面,配置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1GB内存,16GB内置存储,支持最大128GB外置存储卡扩展,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搭载10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光学防抖功能。该机定位中端,电池容量为2200mAh,并且支持Qi无线充电。

售3999元 国行Lumia 830开启预约

  ▲预约售价2399元

  目前,该机已经正式登陆苏宁易购,并且正式开放预约。共拥有白、橙、黑、绿四种颜色可选;据苏宁易购的预约时间限制,国行版Lumia830将在15天后正式开卖,售价2399元。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