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盘点让苹果汗颜N大美机

2014年09月16日08:5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丑爆 盘点让苹果汗颜N大美机

  对于现在的消费者而言,硬件配置已经不再是人们心目中的首选,相比早已过剩的硬件,现在人们似乎更加看重外观设计,尤其是对于那些国际大牌的手机更是如此。

iPhone 6丑爆 盘点让苹果汗颜十大美机

  被吐槽最多的设计就是天线

  作为手机行业一直以来的标杆,苹果iPhone系列产品这些年一直都是人气爆棚,从曝光到新品发布一直都被全世界所关注,而就在iPhone 6正式发布那一天,苹果还是让不少人彻底失望了一把。

  从最开始的曝光图中,已经有很多果粉吐槽iPhone 6的设计了,大尺寸屏幕采用圆润的机身,这一点本身就已经有点不像iPhone的风格了,并且背后还有那种粗线条的天线,这也是很多强迫症(处女座)同学不能忍。总而言之,iPhone 6在设计方面已经被喷的体无完肤了。

iPhone 6丑爆 盘点让苹果汗颜十大美机

  iPhone 6的设计被狂喷

  事实上,和iPhone 6不同的是,现在很多国内外其实厂商都开始着眼设计了,旗下的不少产品也是连获好评。好了,话不多说,下面还是让我们看一下到底哪些手机击败了iPhone 6,让众多苹果设计师为之汗颜。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