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千元价位顶配手机推荐【4】

2014年09月16日08:5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核4G仅售8XX元 千元价位顶配手机推荐

  联想黄金斗士A8

  联想黄金斗士A8是首款将千元八核送入4G时代的产品之一,该机比之前的联想黄金斗士S8表现更为抢眼,其配置更高,实用性更强,自然关注度也更高,所以在千元机中选择八核4G手机,联想黄金斗士A8是不容错过的一款,而且该机有丰富后壳可选,迎合“黄金斗士”的霸气之称,可以说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

八核4G不足千元 联想黄金斗士A8仅售798

  图为 联想黄金斗士A8

  联想黄金斗士A8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多点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较为出色。而在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7GHz联发科MT659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系统的VIBE UI 2.0用户界面。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八核4G不足千元 联想黄金斗士A8仅售798

  图为 联想黄金斗士A8

八核4G不足千元 联想黄金斗士A8仅售798

 

八核4G不足千元 联想黄金斗士A8仅售798

 

  图为 联想黄金斗士A8

  编辑点评:

  移动4G版联想黄金斗士A8现货热卖,该机在外观设计上更为时尚,除了黑色白色的光面外壳外,还有多彩皮质后壳可选,个性搭配,工艺精湛,使得该机的档次感更为凸显。而且本机内置的专属VIBE UI 2.0界面可玩性更高,乐桌面强势升级,更多精彩主题可供选择,轻松打造只属于你的“八核斗士”。目前联想黄金斗士A8京东现货仅售958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看看。

  移动4G版联想黄金斗士A8(行货)

  [参考价格] 958元

  [销售商家] 京东

  [相关链接] http://item.jd.com/1186212.html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