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 6发布 防水防尘与传闻一致

高昱佳

2014年09月10日08:57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发布 防水防尘与传闻一致 同时发布iWatch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在美国库部蒂诺市弗林特剧院(Flint Center)举行了布会,正式推出了iPhone 6、iPhone 6 Plus和苹果手表。iPhone 6比起前一代产品,有了更好的照相性能等。

  手机发布4.7英寸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分辨率分别为分辨率:1334x750像素、1920x1080像素。

  处理器采用64位A8,运行速度比之前快了25%,M8协处理器,续航能力明显提升。Wi-Fi速度是以前的3倍。摄像头方面,仍然是800万像素,每个像素大小1.5微米,最大光圈f/2.2,全新传感器。iPhone6采用的是数码图像防抖,iPhone6Plus用的是光学图像防抖,新一代iSight传感器,能实现像素级别的对焦。通过甄别位相,自动对焦速度提高一倍。视频拍摄支持持续的自动变焦,前置摄像头也有更新,进光量增加了81%,高速摄像头(慢动作模式)则能支持120帧每秒或240帧每秒的视频拍摄。

  iPhone 6将会在包括香港在内的九个国家和地区于9月19日上市,但是中国大陆地区并不在首批上市的名单之内。

  据悉,港版售价列表也已曝光,iPhone 6价格是:16G 5588港币、64G 6388港币、128G 7188港币;iPhone 6 Plus价格是:16G 6388港币、64G 7188港币、128G 8088港币。

  另外设备增加了ApplePay功能,由NFC,TouchID指纹识别,安全控件以及Passbook组成。

  苹果手表在此次发布会上也正式发布。此前,就有消息人士透露,只有少数几家顶级社交网络及服务公司提前获得了iWatch的SDK(软件开发包),并与苹果签订了严格的保密协议,苹果手臂将支持AppStore和第三方应用。

  支持的苹果设备有本次发布的iPhone6、iPhone6Plus以及iPhone 5、5s和5c。

  而发布会现场库克表示苹果手表的主要功能为时间、沟通交流以及健康,同时还具备支付功能。

  苹果手表的售价349美元起,将于2015年初正式上市。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