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中兴在印度推Nubia系列 手机市场竞争愈演愈烈

吕立可

2014年09月05日14:40    来源:环球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兴在印度推Nubia系列 手机市场竞争愈演愈烈

  据BGR网站9月2日报道,尽管许多手机供应商急于提供价格低至2000卢比(约合人民币334.4元)的智能手机,但是中兴在9月3日称,其将在印度市场致力于提供价位在100至2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5至1230元)之间的设备。

  中兴通讯印度CEO移动业务Yuan Kang表示,“我们的核心是物有所值的产品,而不是低成本产品。虽然公司激烈的手机市场竞争中是相当新的面孔,但是其分部收入有望在年前达到400至500万美元(约合1846万-2461万人民币)。印度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而我们的产品系列有信心满足市场需求。在接下来几个月内,我们将打造自己的品牌。”

  中兴也着眼于在印度推出高端智能手机Nubia系列。公司9月3日专门主要在Snapdeal上推出新机红牛V5,售价10999卢比(约合1839元人民币)。红牛V5搭载Android KitKat,拥有5寸屏幕,1.2Ghz四核处理器,2400mAh电池,配有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手机内存为4GB(可扩展至32 GB)。

  上周,火狐在Spice、Intex协作下,推出2款新机,价位低于2300卢比(约合人民币384.6元),瞄准那些期望将功能手机更换为智能手机的客户。Google预计9月15日在印度推出令人期待已久的智能手机,售价不到615元。这使得本地价值数十亿美元繁荣的手机设备市场竞争愈演愈烈。

  据研究公司国际数据公司IDC统计,2013年智能手机销售额增长至440多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07元),增长近3倍。当地像Micromax和Karbonn等公司生产的经济实惠手机创造了高销售额。在2014年第二季度,1842万部智能手机销往印度。其中三星拥有29%市场份额,Micromax拥有18%,Karbonn与LAVA近似,分别持有8%和6%的份额。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