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中秋佳节合家团圆LG趣拍得留住良辰美景

2014年09月05日09:13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秋佳节合家团圆LG趣拍得留住良辰美景

  中秋节,是传统文化源远流长的中国极为重视的一个节日。每逢农历八月十五,平时因为工作而聚少离多的家庭都会因着同一个心愿而相聚在一起,共享天伦之乐。中秋节人们会赏月,吃月饼,最重要的当然是和家人吃一顿团圆饭,拍张全家福。而怎样能使宝贵的时光停驻,永葆欢乐呢?LG趣拍得照片打印机便可以大显身手啦!它时尚小巧、随拍随印,不仅能记录欢聚时光,又能以更多新奇玩法,给这个中秋佳节带来不一般的体验。

  欢聚时光多难得LG趣拍得留下恒久纪念

  家人齐聚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与家人的团聚时刻总是令人难以割舍。假期短暂,游子们又要踏上奔波的旅程。把与家人最幸福的记忆带在身边,将会是征程上最温暖的力量。为了能让团圆一刻留在心间,LG趣拍得必不可少。

  LG趣拍得PD239二代产品在一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性能优化,打印速度更快,画质色彩更丰富,还增加了许多多彩边框,再加上独特的添加二维码、文字等功能,足以让一张普通的照片变的妙趣横生。用它来打印中秋团聚的全家福,家人的笑脸也会格外生动。照片大小刚好放进随身包,温暖的亲情将会伴随着每个游子,给他们最坚定的力量。

  作为节日礼物,LG趣拍得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它外观精美,极易博得年轻的弟弟妹妹的喜爱;它操作简单,父母也可以轻松使用。

LG趣拍得定格中秋团圆宴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