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调查显示日本智能手机用户更期待5.5寸iPhone 6

2014年09月04日10:56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调查显示日本智能手机用户更期待5.5寸iPhone 6

  日本市场研究公司 MMD 今年8月底调查了3000位手机用户,其中1000人是主要电信运营商Docomo、au 和软银的用户。结果显示,35.7%的用户表示计划购买苹果下一代智能手机。33.3%的iPhone6潜在购买者表示因为需要升级智能手机所以对苹果 iPhone 6 感兴趣。29.9%的用户表示,iPhone 6 更大的屏幕尺寸增加了自己的购买兴趣。

  想要大屏iPhone的用户中,超过40%的用户对传言中的5.5寸 iPhone 6更感兴趣,而只有20%的用户认为4.7寸 iPhone 6也非常不错。自从 iPhone 登陆日本市场以来,日本消费者一直对 iPhone 非常拥护,目前,iPhone 已经拿下日本智能手机市场半壁江山,之前日本智能手机市场一直是索尼和夏普的天下。更惊人的是,iPhone 占有日本手机出货量的三分之一,其中包括功能手机。

  iPhone 在日本市场获得成功也直接让很多业内观察者的预测失败,观察者最初认为,苹果 iPhone 无法与日本本土厂商的产品竞争,也就是支持电视信号接收和触控移动支付的智能手机。

(责编:李春朋(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