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中秋节送家人必备的手机【3】

2014年09月04日09: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用才是王道 中秋节送家人必备的手机

  小米4

  小米手机4在性能方面配置了骁龙801处理器还有3GB的大内存,这也是目前手机方面的最强配置。此外该机还可以适配最新的MIUI6操作系统,用户可以优先体验更多更新的功能。该机的金属中框据称是用整块钢板经过锻压、CNC加工、抛光、喷砂、激光切割等工艺变成了,抛光后的切角看上去要比iPhone 5的处理更加精致。

骁龙801也低价 2000元内高配置手机推荐

  图为 小米手机4

  小米手机4正面采用一块由JDI提供的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并且采用OGS全贴合工艺。此外在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骁龙801 MSM8974AC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64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系统的MIUI V5最新版。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新款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拍照实力大增。

骁龙801也低价 2000元内高配置手机推荐

  图为 小米手机4

  编辑点评:

  小米4不再以发烧级硬件配置作为卖点,反而更多地从外观和内在系统上宣传自己的优势。无可否认,小米4依然是一款优异的国产旗舰级手机,亲民价格相当受大众用户喜爱。

  小米手机4(行货)

  [销售价格] 1999元

  [销售地址] 小米手机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