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Note 4靠谱消息总结【2】

沈唱唱

2014年09月02日08:35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属边框/2K屏 三星Note 4靠谱消息总结

  1. 外观设计

  很早之前,三星便表示新一代Note 4将采用与以往不同的设计。而近期,疑似该机的真机谍照遭到曝光,从曝光图片上看来,Note 4的机身边框采用了金属材质,整体看来也更加硬朗,金属的框架设计很像刚刚发布不久的Galaxy Alpha。

金属边框/2K屏 三星Note 4靠谱消息总结

  疑似三星Note 4真机谍照

  2. 屏幕

  Note 4的屏幕尺寸仍为5.7英寸,并没有在Note 3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屏幕分辨率也确认为1440×2560(2K屏)。除此之外比较特别的一点是,传闻Note 4将推出YOUM曲面屏与普通屏两种版本,而后者可能不会在9月3日的发布会上亮相。

金属边框/2K屏 三星Note 4靠谱消息总结

  三星Note 4机身正面谍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