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教你鉴别和更换iPhone电池

赵悟省

2014年09月01日08: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立省500元 教你鉴别和更换iPhone电池

  苹果的iPhone智能手机收到很多用户的喜爱,但其较高的售价也使得很多用户不愿意经常换手机。得益于优秀的做工和质量,苹果手机使用3年甚至更长时间也是没有问题的。

立省500元 教你鉴别和更换iPhone电池

  虽然手机结实耐用,但是iPhone内置的电池避免不了有损耗。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电池的容量会逐渐减少,一些手机甚至会变成一天两充,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这时候为你的iPhone更换电池就很有必要了。

  当然,您可以选择在苹果的售后服务处更换电池,不过其价格较高,很多用户难以接受,如果愿意自己动手,我们也乐意教您如何更换iPhone的电池,并给出电池的鉴别方式。

立省500元 教你鉴别和更换iPhone电池

  准备工具和电池

  综合考虑使用时间和电池情况,我们在这里就以iPhone 4s为例,手把手教您如何更换苹果手机的电池。下面的必备工具应该在购买电池时附送,您也可以选用适合自己的可选工具来让电池更换使用更加方便。

  必备工具:小五星螺丝刀,小十字螺丝刀。

  可选工具:撬棒,双面胶,磁铁。

  向作者提问标签:手机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