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 6机模上手体验

2014年08月25日10: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机模上手:像是iPad 比iPhone 5s更薄

  本周的 Macworld 展会让很多国内媒体有了近距离采集 iPhone 6 信息的机会。威锋网消息,根据 MyDrivers 的报导,不仅多款 iPhone 6 保护壳出现在本次 Macworld 大会上,而且连机模也现身了,因此他们对 iPhone 6 的机模进行了简单的“上手”。当然了,由于是机模的关系,iPhone 6 本身的金属质感是体会不到的,这一次的上手主要是体会尺寸。

  我们可以通过对比图很直观地看到,iPhone 6 的尺寸(目测应该是 5.5 英寸版本)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看上去给人一种拿着 iPad 的感觉。在此之前,已经有人在 Macworld 现场发现了 iPhone 6 的保护套。iPhone 6 机模给人的主要印象就是比 iPhone 5s 更薄,而且电源键也从手机的顶部移到了右侧。

  如果不出意外,苹果会在 9 月 9 日举行 iPhone 发布会,届时两种不同尺寸的新款 iPhone 都将会亮相。此前有消息称,5.5 英寸 iPhone 6 将会走高端定位,主要是体现在采用更昂贵的材质,而且还会添加 128GB 版本。不过,由于生产困难的问题,5.5 英寸 iPhone 6 可能会在上市之初的供货上遇到一定麻烦。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