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英国电信宽带和固话大幅涨价 引客户强烈不满

2014年08月25日09:49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电信宽带和固话大幅涨价 引客户强烈不满

  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英国具有垄断地位的英国电信公司(BT)计划对宽带和固话资费上调价格6%,此举立即应发了英国电信客户的强烈不满。

  据报道,英国电信向客户告知,此次价格上涨将在今年12月开始。而与此同时,作为英国电信公司(BT)的竞争对手、另一个宽带运营商Virgin Media也计划调高宽带收费。

  据市场调查显示,英国电信旗下的产品定价明显高于通胀率,其涨幅被市场分析师和客户戏称为“火箭速度”,其固话的资费增长1英镑至16.99英镑(约合173.1元人民币),而宽带的资费涨幅达到6.49%。

  对此,英国电信公司消费部门负责人约翰-皮特表示,公司已经采取措施,以确保低收入客户能够应对此次价格上涨。为低收入客户提供额外的价格优惠政策,并提供优惠的固话服务。此前,英国电信给低收入客户提供每月5.10英镑的补贴。

  目前,英国各界都对英国电信的宽带和固话涨价表示不满。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