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根据孩子的高考成绩选手机

王杰

2014年08月21日08:15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妈看过来 根据孩子的高考成绩选手机

  选择这个题目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被骂的准备。因为当初小主领到高考成绩的那一瞬间,悲喜交加。喜的是,我终于在高中学习生涯的最后拿到了全班第一;悲的是,这成绩填志愿也很烦心。等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心想着终于可以换个我喜欢的手机了。谁知道…好汉不提当年勇,看现代的准大学生都是怎么选手机的。

爸妈看过来 根据孩子的高考成绩选手机

  “985”——iPhone5s

  iPhone5s港版土豪金 华强北售价4299元>>

爸妈看过来 根据孩子的高考成绩选手机

  iPhone在手机行业中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那如果你考上的是“985”这种国家重点建设学校呢,你们之间的关系还是对等的。当然并不是说非iPhone5s不可,这只是想说它的地位如你考上重点后给家人带来的喜悦和自豪是一样的。如果你是实用朴实型的,你也可以选择一款相对便宜的手机,毕竟大学的学费也是比较贵的。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