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千元档4G超值机搜罗

杨辰

2014年08月19日08:29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G版红米Note领衔 千元档4G超值机搜罗

  随着6月底FDD-LTE试商用牌照的发放,国内手机用户正式迈入了4G时代。自2014年开年至今,市面上的4G手机产品稳速增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会把是否支持4G作为购机时一个重要的参考指标。

4G版红米Note正式亮相

  红米Note4G版

  作为主打性价比产品的小米,在前不久发布的小米4并没有加入对于4G网络的支持,但这并不意味着小米会放弃4G这块大蛋糕。4G版红米Note的推出正好弥补了小米产品线4G终端的空白。

  同时在价格方面,上半年的千元八核战也是让不少厂商推出了很多千元产品,而此次4G热潮同样延续了八核时的价格区间,千元4G产品成为了目前大多数消费者选购的主流。

4G版红米Note领衔 千元档4G超值机搜罗

  随着4G版红米Note的开卖,千元4G手机再次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热点,那么今天笔者不妨就目前市面上的千元4G产品进行一番盘点,如果近期你有这方面的购机打算的话可要密切关注了。

  <上一页12345...9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