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一加手机刘作虎发起冰桶挑战 周鸿祎老罗应战

2014年08月18日13:21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美国掀起了一股“冰桶挑战”的潮流,社会各界名流纷纷以挑战的形式传递开来,呼吁公众关注ALS(肌萎缩侧索硬化症)。这个热潮也就迅速蔓延到中国,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成为国内首位“冰桶挑战”发起人,8月17日下午在其微博上传了挑战冰桶视频,并向奇虎360 CEO周鸿祎、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华为荣耀总裁刘江峰三位业界大腕发起挑战。

冰桶挑战的规则是:挑战者需要自浇一桶冰水并拍视频上传,再提名挑战三人,被挑战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捐出100美元作为公益用途。目前盖茨、库克、阿汤哥、贾斯汀、韦德、詹姆斯等都已挑战成功,据说奥巴马拒绝挑战准备捐钱。

截止发稿时,周鸿祎、罗永浩和刘江峰都已经在微博上表示愿意接受挑战,看来一场慈善活动终于能够让各位大佬们一起愉快的玩耍。这个活动既能挑战自我又能有公益作用,相信陆续还会有各界大腕们加入到挑战大军里面来。我们期待周一下午各位大佬们的精彩挑战吧。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